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走进妇联系统 吴洪芹赴闽侯大目埕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7-11-15 23:50:36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吴洪芹从大家切身体会出发,和姐妹们一起分享十九大的理论成果、政治成果和实践成果,为大家解读新时代、新思想、新成就、新矛盾、新使命、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

十九大报告还明确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姐妹们的幸福生活,就是新时代的缩影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体现!

吴洪芹重点向姐妹们宣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20字总要求。她说,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妇女和家庭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大家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争当新女性!

十九大女代表、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廖红随同吴洪芹一起来到大目埕村宣讲。绿水青山、生态发展理念的宣讲,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村头宣讲会高潮迭起,三位新时代的“金牌喜娘”和群众的一唱一喝,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她们特地赶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活学活用,以当地喜闻乐见的喝唱方式表达出来,让人耳目一新,赢得满场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吴洪芹为这支喜娘“巾帼宣讲队”授旗,并鼓励她们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文明婚庆风俗,传播到四里八乡千家万户,“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