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妇联领导到福鼎、柘荣乡村开展调研
www.fjsen.com 2017-09-07 19:07:11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8月31日-9月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梅允,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丽光等深入福鼎市叠石乡苏山村,柘荣县乍洋乡石山村和城郊际头村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走访慰问挂钩村精准扶贫贫困户,调研了妇女创业就业情况,验收巾帼示范基地挂钩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工作,并对县市妇联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进行督查。

8月31日下午,一行人来到位于闽浙边界的宁德市扶贫开发重点村叠石乡苏山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关心询问贫困户子女就学、工作问题,并送上慰问金。3年来,市妇联共挂钩帮扶该村贫困户11户,目前,已脱贫11户,并全部落实生产生活出路;累计发放扶贫、助残慰问金3万多元;为村里争取各类帮扶资金15万余元帮助村里修建村道、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村容村貌总体改观。

9月1日上午,钟主席等人来到柘荣县乍洋乡国家级巾帼示范基地—石山村京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省级巾帼示范基地—宁德市五姐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基地负责人、乡镇干部,以及在基地就业的精准贫困户亲切坐聊,详细了解基地运营情况,贫困户就业、脱贫情况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