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调研基层社区妇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03 10:05:57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下午,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一行人在海沧区妇联主席王淑芳的陪同下,调研新阳街道祥露社区妇联工作,与社区新一届妇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亚汝主席听取了新当选的社区妇联班子成员代表的介绍,以及社区妇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了解社区妇联队伍建设情况,特别是15名执委委员及30名妇女代表的产生及各自所属单位领域的工作情况。吴主席指出,扩大妇联执委委员及增设兼职副主席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新一届班子结构更加优化、队伍更加壮大、力量更加充实,希望街道、社区妇联班子全体成员能够紧密合作,按照各级妇联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共享资源,增强妇联组织的战斗力。

在听取并现场查看工作成效后,吴亚汝主席充分肯定了祥露社区妇联的创新做法,对新一届班子成员给予高度评价,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群团工作意见的各项要求,要注重知识更新,把握和抓住新时期主流妇女群体的所思所想,不断调整工作中不相适应的思路和模式。二是要创新工作运行和日常沟通方式,形成新的管理思路,实现工作领域的延伸,覆盖新的妇女群体,在已有的工作领域中,继续深化社会“两新组织”、项目化运行等工作方式。三要适度打破传统妇女工作的思维局限和工作条框,延伸妇女组织建设,将触角向社区居民网格、文化活动广场、出租房等妇女生活的最小单位延伸。四是要不断树立和巩固妇联团结、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创新的工作活力和工作理念,努力打造社区妇女儿童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