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召开全市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7-03 09:51:13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厦门会晤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6月27日下午,漳州市妇联召开全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妇联系统婚姻家庭纠纷预防排查化解工作。市妇联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常山开发区妇联主席,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党群部相关负责人,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妇联主席汇报了本地今年来的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交流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典型经验做法。最后,市妇联领导从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统筹协调,全面推进;重点防范,有效应对;建立台账,双向报告;层层督导,确保实效等五个方面对下阶段全力做好我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排查、化解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