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妻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一年 宁夏男子来泉州苦寻
www.fjsen.com 2017-06-28 10:34:25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妻儿离家一年 宁夏男子来泉苦寻

“老婆、儿子,你们快回家吧!”

妻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一年 宁夏男子来泉州苦寻

边防官兵开导李先生

早报讯(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 赵鹏鹏文/图)“这一年多来我没有放弃过寻找他们,相信会有找到的一天。”前日,42岁的李世军千里迢迢来到泉州,怀着一线希望寻找离家已一年多的妻子和4岁儿子。在警方协助下,他找寻了多处妻子手机QQ上曾经的定位地址,但都还没有下落,但他不会放弃。他说这是妻子第五次出走,此前他都把她找回来了,这次也一定能带他们回家。

宁夏男子来泉找妻儿 警方全力协助

前日上午9时许,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百崎警务室来了一名风尘仆仆的男子,他黝黑瘦弱,带着挎包等简单行李,显得一脸疲惫。

这名男子姓李,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他的妻子叫韩习英,今年36岁,也是固原人。他自称去年4月他的妻子带着儿子离家出走,之后的一年多里他辗转国内各地寻找。

约半个月前,妻子手机QQ上的定位显示她有在泉州市区和泉州台商投资区一带活动,妻子还曾发了一条带儿子到海丝亚艺公园游玩的留言,但之后就未再更新,妻子手机也停机无法打通。前天他乘飞机到晋江机场后搭车来到台商投资区寻找。

百崎边防派出所赵警官了解情况后,先是向台商公安分局发出协查通报,并针对他妻子手机定位上显示的几个在百崎回族乡一带的地址一一排查,但都没有线索。

随后赵警官通知联防队员多关注辖区各村的流动人口。前日下午,李先生也赶到鲤城江南街道一带寻找,但一无所获。虽然如此,充满感激的李先生给赵警官打来电话:“谢谢你,泉州的警察,我知道你们尽力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