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妇联赴永泰县潭后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2 21:37:13   来源:台江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配合扶贫攻坚行动,落实文明单位走进贫困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发挥巾帼志愿者助力精准扶贫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1日上午,台江区妇联机关干部一行人来到福建省永泰县岭路乡潭后村,对该村贫困户吴吓进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深入了解致贫原因、住房条件等细节,准确掌握其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明确帮扶方向。

吴吓进是建档立卡的省级贫困户,妻子已离世,两个孩子都身患残疾,家庭丧失了基本的劳动力。区妇联一行人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资助其修砌灶台,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一步,台江区妇联将和吴吓进家庭长期结对,充分发挥本单位优势,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其早日脱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