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机关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7-06-20 10:34:27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6月16日,市妇联支部班子认真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查找自身不足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妇联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认真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通过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广泛开展谈心交心等活动,为会议做好充分准备。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查摆不足,并查找原因,提出具体整改的措施。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态度诚恳。由于会前工作准备充分,谈心交心中对拟开展批评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取得共识或基本共识,使得组织生活会始终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支部班子成员和每名党员在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等突出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与会同志对今后努力的方向也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本着即知即改,立说立改、立改立行的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认真真抓好整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