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7-06-20 09:51:49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6月8日下午,根据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市妇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并作了动员部署会上讲话。会上,参会人员书面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第一专题之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的学习计划和2017年厦门市妇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清单。

  吴亚汝主席指出,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按照《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印发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厦委办发[2017年度]16号)精神落实。  吴亚汝主席强调,市妇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行动自觉、坚持不懈抓下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