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政和县妇联汇编《弘工匠精神 展巾帼风采》集锦
www.fjsen.com 2017-06-14 11:25:07  政和妇联 来源:政和妇联    我来说两句

  政和县妇联继2017年“三八”妇女节在市民广场开展“弘工匠精神 展巾帼风采”摄影展活动后,将各领域的优秀作品收集汇编集锦,近期发行。

  “党建带妇建,妇建壮党建”。政和县妇联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女性队伍中涌现出一批立足岗位、精益求精的先进典型,彰显了工匠精神。在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107周年之际,正值全县上下掀起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热潮,政和县妇联举办摄影展并汇编成集锦,展现妇女风采,受到一致好评。

  本次所展出图片由全县23个党委及县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提供,从1600幅作品中精心筛选出266幅。这些图片充分展示了全县妇女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滴水穿石和钉钉子的优良作风,集中展现了“半边天”响应县委决策部署,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亮丽风姿。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县广大妇女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百日攻坚战”,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政和”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