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培训班举办
www.fjsen.com 2017-06-13 16:19:09  姚建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姚建 发自济南 6月12日,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国家标准委服务业标准部主办,全国家政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济南市妇联、“济南阳光大姐”共同承办的家政服务国家标准推介会暨全国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标准化培训班在济南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巾帼家政企业、机构负责人共8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家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由国家标准委、民政部、商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五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家政服务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动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规范化、职业化健康发展。

培训班重点围绕家政服务业发展方向、家政服务标准化、“家政服务+互联网”方面内容展开授课。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将进行系统学习、现场观摩、理论考试,家政工作方面的专家及业内知名人士将现场授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