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安市召开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暨现场观摩会
www.fjsen.com 2017-06-14 11:19:54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2017年6月9日下午,福安市各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暨现场观摩会在福安市城阳镇政府一楼大会场召开。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钟灵灵、城阳镇党委书记陈柏崇、市妇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或负责人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常委对我市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识做好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规范程序、建好队伍,切实解决好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重点问题。三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乡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全面完成。

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城阳镇增补妇联执委选举工作现场观摩会。会后,就市妇联近期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