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延平区炉下镇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7-06-08 09:17:49  延平炉下… 来源:延平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下午,延平区炉下镇组织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镇党委组织委员许梓霏、10个村妇女主任、镇妇联执委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许梓霏传达了区妇联关于“会改联”工作的相关精神,围绕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村高度重视此次“会改联”工作,充分发挥妇女之家、文化活动中心等阵地作用,动员各村广大妇女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严格按照区、镇两级工作进度安排,因地制宜,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随后,炉下镇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执委12名,增补后,炉下镇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共21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兼职副主席1名。执委来自卫生、司法、林业、优秀企业代表等领域,她们的加入,为炉下镇妇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妇女群众直接参与妇联工作的渠道,提升工作活力,更好服务我镇妇女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