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主席蓝凯英一行深入上杭县古田镇调研基层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7-06-05 10:19:42 来源:上杭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上午,市妇联主席蓝凯英、副主席兰梅英一行前往上杭县古田镇调研基层妇女工作情况。县妇联及古田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妇联、古田镇妇联关于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古田镇派出所、古田镇新生村儿童快乐家园、古田镇富康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绿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调研。

在古田镇派出所,调研组一行与该所女警巡逻服务队队员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听取了该女警服务队近年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有关资料等。古田派出所女警巡逻服务队始建于2010年3月,自成立以来,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抓手,认真履行法制宣传、校园护送、调解帮扶、权益维护、救助服务、义务讲解等“九项职责”,为创建“平安古田”、保一方平安和谐作出了很大贡献,被誉为“红土地上的活地图”、“失足青少年的知心姐姐”、“大妈眼里的好闺女”、“家庭矛盾纠纷的化解人”。女警队先后荣获龙岩市“三八”红旗集体、省“巾帼文明岗”、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当中的队员分别获得“全省学雷锋优秀志愿者服务工作者”、县“三八”红旗手等多项荣誉。近日,该队刚刚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殊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