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区麻沙镇妇联组织召开评选“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6-06 09:49:22  吕超君 来源:本站原创    我来说两句
  “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作为“平安建阳”系列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基础工程,是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和平安建设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也是提升群众安全感、执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知晓率的有效途径和手段,在平安建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特殊作用和优势。 

近日,建阳区麻沙镇妇联组织召开评选“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工作推进会议,镇妇联干部、各村(居)主干和村妇女主任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妇联主席宣读了推荐评选 “平安家庭”示范户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及评选程序,要求各村(居)要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平安家庭”创建内容,把平安建设的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做到人人皆知,要严格按照评选要求,评选出平安家庭户,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同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