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金斗社区妇联举办“爱的‘入口’”母亲节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8 10:46:1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加深亲子关系,让妈妈们度过一个充满爱的节日,5月12日下午,台江区金斗社区妇联举办的“爱的‘入口’”母亲节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这次活动旨在提供孩子与母亲之间互动的机会,进而提升双方的成就感和光荣感,让家庭生活更加丰富和谐。活动吸引了50多位家长及小朋友参加,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活动邀请了福建省营养师协会的老师为大家进行膳食健康讲解,家长们还可以借此机会与其他妈妈分享自己的营养经验,大家都听得很认真。老师还分别给大家示范了营养三明治、水果沙拉、营养奶昔等的做法,教会家长们如何才能让自己和孩子们都爱上早餐,家长们都表示:自己在家也有做早餐,但品种很单一,今天学到了这么多种类的营养早餐,真是受益匪浅。最后一个环节是亲子互动——握紧妈妈的手,让孩子们蒙住眼睛,看看是否能认得出妈妈,成功认出的孩子都激动地给了妈妈一个温暖的拥抱。

今年以来,金斗社区妇联依托“妇女之家”,重点培育了一项以全职妈妈为切入点的服务项目——“乐妈优势力,社区更美丽”,旨在提升女性居民的各项技能,积极推进家庭教育工作。这次活动借助母亲节这个契机,既提升了家长关注家庭饮食健康的意识,又让孩子有机会表达自己的爱,让家长和宝贝共同得到了成长!(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