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童走失数小时幼儿园竟未报警 告知家长孩子在睡觉
www.fjsen.com 2017-02-17 15:54:46  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南街综)幼儿园中班女童走失数小时,园方一直未报警,家长接到警方通知还以为是诈骗电话,去幼儿园核实时竟被告知:“孩子在睡觉。”前日下午,黄先生和母亲先后赶到南街派出所接孩子回家,园方不负责任的态度让民警震惊了。

前日上午10时许,南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杨桥路上一名女童一边走一边哭,疑似走失。根据报警群众提供的地址,民警很快找到了女童,她一脸鼻涕眼泪,可能是受惊了情绪不太好,说不出父母的名字和家庭住址,民警先将女童接回派出所。开始民警以为女童是附近住户,家长应该很快报警,可是到了中午,警方都未接到报警。看女童饿了,值班民警带着女童到食堂吃饭,还请女同事喂饭安抚她的情绪。吃饱后,和民警混熟了,女童的情绪好多了,终于说出自己的名字。

民警在系统里输出女童姓名的同音字,一一进行查询,下午3时许,终于查到了女童父亲黄某的联系方式。民警与黄某取得联系告知他的女儿在派出所,谁料被当成骗子。“不可能,孩子在幼儿园,你别想骗我。”说完就挂断了电话。下午3时30分左右,黄某和母亲先后赶到派出所,看到孙女安然无恙,奶奶激动得眼圈都红了,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挂断电话后黄某不放心,一边自己赶到幼儿园,一边通知母亲到派出所。黄某到了幼儿园询问女儿的情况,老师告知:“孩子在睡觉。”他提出想见孩子,对方领不出来,这才知道出事了。经了解,当日上午8时许,奶奶将孙女送到元帅路某幼儿园,10时许热心群众发现女童在路上乱走。直到下午3时30分,家长到派出所接孩子,数小时园方一直未报警,也未向家长说明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