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市民结婚证上没有登记员签名 无法办理户口迁移
www.fjsen.com 2016-12-28 11:02:18  陈若凡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市民结婚证上没有登记员签名 无法办理户口迁移

  袁先生的结婚证缺少登记员签名。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文/摄)重庆人袁先生和妻子在福州工作多年,近日他打算将户口迁至福州。由于婚姻登记员没有签名,他的结婚证竟被说“无效”,无法办理户口迁移,这让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袁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是重庆人,来福州工作已9年。7年前,他们在重庆市梁平县民政局进行了婚姻登记,随后在福州买房、生子。前日袁先生去仓山公安局办证大厅,办理户口迁移时,工作人员称他的结婚证没有经办人的签名,结婚证无效,让他去补签名。

记者在袁先生的结婚证上看到,登记机关上盖有梁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专用章,然而婚姻登记员一栏空缺。“我们结婚已经7年,早就不知道当时谁给我们办证了,要是经办人离开单位了还怎么补签名?”袁先生说,他之前使用结婚证时都没有遇到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