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工程车撞婴儿车祖孙殒命 事发路口半年内2次惨剧
www.fjsen.com 2016-12-13 09:51:36  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工程车撞婴儿车祖孙殒命 事发路口半年内2次惨剧

  祖孙殒命水泥搅拌车底。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文/摄)“前一刻,还欢欢喜喜推着外孙女准备过街,眨眼间,一老一小都没了。”昨日上午9时40分许,仓山上渡永辉超市门前红绿灯路口,再酿一起惨剧。一名妇人推着外孙女出门买菜,过斑马线时,一辆右拐的混凝土搅拌车,碾过外婆和婴儿车。外婆和婴儿车内才一岁多的女婴,双双殒命。

今年6月23日,一名工人下班骑车经过这处斑马线,被右拐的水泥罐车卷入车底,遭车轮碾过当场身亡。

推婴儿车过斑马线

被工程车碾压

“前一刻还欢欢喜喜推着孩子,片刻间就成这样了。”目击市民说,女孩才一岁多,坐在婴儿车内,外婆在后面推着,在永辉超市门前的斑马线准备过街。当时混凝土搅拌车从上渡路右拐驶来,拐弯时把人刮倒卷进去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肇事的混凝土搅拌车停在斑马线上,右后车轮下,遗落着一只婴儿鞋。婴儿车已被压扁,卡在车轮下。遇难的外婆和女婴倒在车轮下,血腥的场面令人不敢直视。

记者了解到,遇难的女子最近从外地来福州的女儿家,一家人住在上渡荷花园。昨日上午,趁着天气晴好,外婆推着外孙女外出买菜,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现场四周已拉起一道警戒线,民警正在取证勘查。混凝土搅拌车的车门上写着“福州国庄混凝土有限公司”。肇事的混凝土搅拌车司机姓黄,1965年出生,事发后被警方控制,坐在警车内。

“我知道这个路口车来人往,右拐弯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慢了。当时,车前还有一辆电动车,我还特地让他先过。就是没看到车后的这对祖孙。”肇事的混凝土搅拌车司机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