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召开精准扶贫户贫困妇女“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6-11-24 16:20:54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扶贫工作有关精神,根据省、市妇联《关于开展“关爱女性安康”活动的通知》(闽妇【2016】22号、宁市妇【2016】27号)要求,柘荣县在前期开展针对农村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贫困妇女摸底工作的基础上, 11月23日,县妇联针对我县共建档立卡25-60周岁的629名贫困妇女统一投保“女性安康保险”,召开了柘荣县精准扶贫户贫困妇女“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全县各口及部分单位妇委会主任、妇联干部等共26人参会。

推进会上,人寿保险柘荣分公司的林晓玲经理从投保年龄、保险期限、保额保费、保险责任、理赔五个方面具体介绍,县妇联韦莉主席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妇委会充分发挥作用,发动口属各单位帮助所挂钩村的精准扶贫户贫困妇女统一投保,并要求在12月10日前完成投保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