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老婆携子见微信网友后“人间蒸发” 老公追来泉州找
www.fjsen.com 2016-08-23 15:25:33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网8月23日讯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QQ等社交软件的广泛应用,让人们沟通交流大大便利,也不可避免地引发了许多情感危机、家庭纠纷。最近,河南的H先生在泉州苦苦寻妻,就是因为老婆在微信上聊天陷入情感漩涡,并“跟人跑了”。追寻多日无果之后,H先生致电96339,倾诉了自己的苦恼。

老婆携子见网友 老公追来泉州找

   事发突然妻儿途中“走失”了

这事已经发生一个多月了,但现在回想起来,仍让我饱受精神打击。6月21日那天,我老婆本来是要从山东带着不到4岁的儿子到广州见我。她虽然买的是到广州的票,但中途就下车了,然后就“人间蒸发”了。

经过多日的查找,我发现老婆7月10日在泉州洛江区取过钱。这下我明白了,我老婆是到泉州来见那个以前纠缠不清的网友了,那个男人据说是南安洪濑的。于是,12日我就赶到了泉州。我找到了洛江万安我老婆取钱的银行,每天就在附近反反复复地找,包括附近幼儿园也问了,只希望能得到一些我儿子或老婆的蛛丝马迹。来泉第四天下午,我还到石狮服装批发城去找,因为有朋友说,我老婆好像有在那边出现过。

我现在把工作给辞了,就在泉州各个地方找,根本没有心情做其他任何事情。我每天抽两包烟都不够,晚上要喝醉酒才能睡着。这些天,我过得很痛苦,吃不好睡不好,手机没电时就住在30元一晚的旅馆,如果手机有电,就在自助银行里将就着过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