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怀胎九月喝农药自杀 并向丈夫视频直播
www.fjsen.com 2016-06-27 10:19:28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孕妇给老公直播自杀,警察赶到时人已昏迷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 记者 谢明飞 通讯员 陈星宇文/图)因为抢救及时,阿梅和肚中胎儿的命都被保住了,记者赶到急诊病房时,坐在病床上的阿梅还打着点滴,但双眼红肿,脸上带着泪痕。就在昨天上午8点30分许,已怀孕九个多月的阿梅在惠安螺城镇宿舍里,喝下一瓶农药除草剂,并录下视频发给了丈夫小刘。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阿梅平静地解释说,夫妻吵架,自己一时冲动。

妻子发自杀视频

丈夫慌了

“我老婆喝农药自杀了,她还发了视频。”昨日上午8点30分,惠安县城关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求助。男子说,妻子跟他闹矛盾,就在租房里喝了农药自杀,“她怀孕九个多月了。”

根据男子的描述,民警一路找到了惠安县螺城镇某住宅楼三楼的一间套房,套房门口还站着一名50多岁的中年女子。

得知了民警的来意,女子说,屋里住着她一家五口,根本没人自杀。当民警说出自杀者的名字时,女子吓了一跳:“这不就是我的女儿吗?”在女子的带领下,民警赶忙冲进了出租房内。

在一间出租房里,民警发现有一名孕妇,侧躺在床上,人已经昏迷,地上有呕吐物,床下还放着一部白色手机……同时,房间里还有一瓶只剩下三分之一的“除草剂”,屋里弥漫着一股浓烈刺鼻的药味。

民警赶忙将这名孕妇送到惠安县医院抢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