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生高考后来厦打工昏迷路边 家属怀疑被车撞到
www.fjsen.com 2016-06-26 10:15:21  房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文/图)23日是高考成绩发放的时间,但躺在病床上的吴红香却没办法给自己查成绩。22日早上,她被人发现躺在路上昏迷不醒,疑似被车撞倒。目前家人希望有人能够帮忙提供线索。

高考后来厦遇不测

小吴是三明人,前阵子高考完后,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马上就来厦门打工,打算贴补一下家用。15日左右到厦门之后,她一直在打暑假工。22日那天刚好轮休,念着来厦门这么久还没能出去看看,小吴便借了一辆自行车,约了在厦门的学长,想骑车出去逛逛。

当天早上6点50分,没想到她才从住处出来没多久,就出事了。据小吴在厦门的舅舅介绍,当时小吴的学长在前,她跟在后面。但学长拐了几个弯之后发现小吴没跟上来,返回去找时,却发现小吴已经躺在地上了。自行车歪倒在一边,撞得变形了,小吴怎么都唤不醒,最终被送往医院抢救。出事地点就在岷工花园大厦出入口下坡处路边。

迫切希望查明真相

小吴的舅舅闻讯后赶紧赶到医院,“医生说伤得很重,颅脑损伤,要做开颅手术”。小吴的父母在接到消息之后,也立即赶到厦门。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小吴,插着呼吸机,陷入昏迷,家人感到无比心痛。

到底是不是被撞倒的?又是谁撞的?撞人者又去了哪里?家人一筹莫展。小吴舅舅告诉导报记者,事发之后家里人曾到事发地问过,一位卖早点的摊主说,出事时曾看到一辆白色微型车和两辆小车经过。过去之后,就看到有人躺在地上。除此之外就没有更多的线索了。

22日晚上,家人签了字给小吴做了开颅手术。但沉重的医药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还在昏迷,医生说还有生命危险……”小吴舅舅告诉导报记者,现在他和家人除了希望小吴尽快好转以外,还迫切地希望能够查明事情真相。

她舅舅表示,希望有知情者能够帮忙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早日破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