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卖淫团伙组织未满14岁少女卖淫 用“鸽子血”装处女
www.fjsen.com 2016-06-23 11:39:39  曾炳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张婧)组织未满14周岁的少女卖淫,为了得到较高的嫖资,还提供“鸽子血”唆使她们假装处女。最终,黄某龙因一本嫖资分配的记账本,被警方查获而落网。昨日,海都记者获悉,龙文检察院以涉嫌组织卖淫罪批准逮捕黄某龙。

经查,2014年底至2016年初期间,黄某龙租用漳州市龙文区万达中央华城A区2号楼2单元一间房子作为宿舍,并唆使何某桃买菜做饭提供饮食,组织陈某某、林某某、赵某某等少女进行卖淫。

黄某龙对外散发招嫖小卡片,待嫖客打电话确认后,由黄某龙指派陈某某、林某某、赵某某等少女“上门”提供有偿性服务,其中也有嫖客自行联系卖淫女,两种方式嫖资分配不等,黄某龙分别一一记录在册,以便进行再分配。

黄某龙还提供给她们“鸽子血”(吸血海绵),唆使她们装成处女蒙骗嫖客以提高嫖资,每次可获得嫖资800元到10000元不等,少女收取嫖资后再交给黄某龙进行分配。案发时,林某某仍未满14周岁。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