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见女网友结果对方是男人 生气报假警泄愤被拘
www.fjsen.com 2016-06-23 11:55:08   来源:东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北网6月23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富裕县一男子任某去约会网友,原本想能有一次艳遇,结果见面一看对方竟是个“爷们”。任某为泄愤拨打“110”电话报假警,称对方偷了自己的钱,最终进了拘留所。

6月21日凌晨一点半,富裕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男子电话报警,称他的钱包在富裕县火车站被偷了,丢失现金7800元。接警后,指调员立即指派铁西派出所值班民警出警。民警在询问报警人任某时,发现其陈述的事实漏洞百出。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不能自圆其说的任某终于坦白了实情,承认自己报了假警。

原来,30岁的任某家住富裕县富路镇,此前一直在北京打工。前几天,他从北京回到富裕县办身份证,期间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女网友”,任某打算在回京之前去见见网友,二人约好在某网吧见面。6月20日晚,任某来到网吧后,发现前来和他见面的网友是个男子。之后,任某和网友一起去了歌厅,结果心里“憋屈”的任某喝多了,而那个网友却趁机溜了。

后来,任某结账后离开歌厅,独自去往火车站。“原本想能有一次艳遇,结果却被网友耍了,自己白白花了600多元钱”,任某越想越生气,就拿起手机拨打“110”报警,想通过警察收拾那个网友,给自己出出气。

办案民警表示,无故拨打“110”进行恶意骚扰的,或者编造虚假案件信息谎报案情、警情的,都属于妨害社会管理的违法行为。最终,任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