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醉汉误以为妻子被调戏要打朋友 夫妻拿灭火器互喷
www.fjsen.com 2016-06-13 18:26:40  岳东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泸州6月12日讯(记者 岳东)近日,泸州一男子酒后失态,误会朋友玩笑话“我要与你大嫂睡”,以为别人要占他妻子“便宜”,与朋友发生矛盾。其妻子劝阻无效,一怒之下,拿起灭火器就喷向丈夫,丈夫也不甘示弱,拿起另一只灭火器,两夫妻互喷起来,直到警方到来,制止这场闹剧。

日前,泸州市龙马潭石洞镇潘某夫妻两人邀约另朋友一起喝酒吃饭,饭后又到一练歌房内唱歌。大家都是朋友,加之喝了酒就相互开起玩笑来。其中有一名男子开了一句玩笑话 “我要与你大嫂睡”,潘某误听成该男子要与自己的妻子睡,以为别人要占他妻子“便宜”,于是揪住对方不放手。潘某妻子反复向潘某解释真实情况,但喝醉酒的潘某已经听不进去,非要让男子向自己承认错误。

潘某妻子一怒之下,拿起墙角的干粉灭火器就喷向潘某,醉酒的潘某不甘示弱,也拿起另外一只灭火器喷向自己的妻子,顿时一个房间内全是干粉,吓跑了所有朋友。随后,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潘某的妻子因吸入过多的干粉直称胸闷,民警立即将夫妻二人送往石洞镇人民医院救治。待潘某与其妻子在医院冷静下来后,民警耐心教育二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