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奶奶送孙子上学途中被砍男童身亡 嫌疑男子落网
www.fjsen.com 2016-05-11 16:45:12  王光慧 程明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奶奶送孙子上学途中被砍男童身亡 嫌疑男子落网

  事发现场在学校附近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程明 文/摄)昨日7时30分许,闽清县坂东镇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一名7岁男童上学途中被砍身亡,送他上学的奶奶也被砍伤,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她仍在接受抢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是当地一名65岁男子。经警方初步审查,嫌疑人与受害人之间积怨已久,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击者讲述】

男子持砍柴刀行凶

男童头部被砍身亡

事件发生在闽清县坂东镇文定村许氏纪念馆附近,这里位于坂东镇文定中心小学斜对面,离校门口只有十几米。

昨日13时,福州晚报记者到达现场时,地上的血已被清理干净。在文定中心小学门口,停着多辆警车,多名民警、保安、学校老师站在校门口,对进出学校的人员进行严格检查。

案发地点位于道路一侧,许多人目睹了惨剧。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一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手持一把长长的砍柴刀,拦下了正在送孙子上学的妇女陈某香,砍向祖孙二人头部。

文定村村民许女士称,当时她也送孩子上学,将孩子送进学校后,她走出校门,听到惨叫声。男童头部被砍后,疑似当场死亡,他的奶奶被砍后手臂还能动,后来被送进医院抢救。

据学校保安介绍,男子下手很快,他们当时看到惨剧发生,想赶过去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现场还有一名目击者称,男子砍倒了两人后,没有立即逃跑,随后在事发现场附近被民警抓获。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陈某香被送往闽清六都医院,随后又被转到总院四七六医院(原福州空军医院)抢救。截至昨日19时30分记者发稿时,陈某香仍在接受抢救,其家人十分悲伤,对事件不愿多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