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南靖3岁女娃在暴雨中徘徊 难道是走丢了?
www.fjsen.com 2016-05-11 16:15:43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5月10日中午,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在南靖县城北环路上,一名3岁的女娃却独自在暴雨中徘徊,发生了什么?难道是走丢了?

  当日12时27分许,南靖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第三实验小学附近的马路上,有个小女娃在暴雨中徘徊,疑是走失的小孩。

  接到警情,正在巡逻的民警立即驾车赶到现场,找到小女娃。民警将小女娃抱起后,细心地询问起其家人情况,可惜娃太小,语言表达不清楚,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将小女娃抱上车,带着她到附近的凤翔花园小区寻找知情人。

  经过一家一家的走访,民警最终找到了正在小区内四处寻找孙女的邱某英,将小女娃安全送回家。

  原来,调皮的小女娃趁奶奶忙于家务时,独自一个人跑出小区,结果天突下暴雨竟迷了路,跑到了第三实验小学附近。

  离开之际,民警特地叮嘱小女娃的奶奶要认真履行好监护义务,切实照顾好小女娃,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防止小孩走失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