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秀供、翁剑峰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4:50:2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言传身教、育子有方。

年轻时因丈夫工作忙,连秀供在家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务。她在家做饭总是计算着时间,争取在孩子回家后马上吃上很香的饭菜,在家庭中,她是孝顺的儿媳,勤俭持家的爱妻,更是成功的母亲。这个家庭是让人羡慕的家庭--公婆安享幸福、夫妻恩爱和谐、儿子成绩优秀。她不仅注重儿子的学习成绩,更注重培养孩子独立生活、学习的能力以及广泛的兴趣爱好,时时关心孩子沿着正道走,勉励儿子刻苦学习,礼貌待人。

团结邻里、互帮互助。

连秀供夫妻俩是助人为乐的人,邻里关系也处理的非常融洽,深得邻里的信任和尊重。在他们看来,这是人的一种本能。他们经常帮助亲戚、邻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崇尚环保,勤俭持家。

他们家庭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注重科学理财、合理消费、

勤俭节约。虽然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但是勤俭持家的传统没有丢,生活中点点滴滴都从每件小事做起。注重美化环境,强化环保意识,从不乱扔垃圾,这些意识已深入到每一个家庭成员之中,并成为全家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在在房前屋后都种植了花草,为家庭创造了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一个幸福、快乐、和谐的家庭需要每个家庭成员共同的努力。只有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爱,家才会更温暖,只有每个家庭都幸福了,社会也才会更美丽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