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跃全、许丽含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2:00:29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王跃全的家庭是一个四代同堂八口之家的大家庭,上有一名和蔼的老父亲,下有孝顺的儿女,儿媳和一双活泼可爱的孙子、孙女。全家人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夫妻恩爱,孝敬老人,儿女贤德,热心助人,邻里和睦,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互敬互爱、和谐维家

王跃全自1997年回乡办厂,成立了“上全首饰有限公司”解决村民的劳力出路,让村民增加收入,凭着自己的严谨和科学经营,企业蒸蒸日上,又找准时机转换多项经营项目,取得成功,是个成功的企业家。常言道:“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贤惠的女人支持。”他老父亲年岁已高,腿脚不灵便,生活不能自理,他的妻子许丽含毫无怨言和家人一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老公公也把她当成女儿看待,信赖她。人们都说婆媳关系最难相处,可许丽含和她媳妇就像母女一样,对媳妇疼爱有加,媳妇也很知书达理,互相尊重、理解,能站在对方的角度看待事物,思考问题。因此,家庭关系融洽,形成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