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珍、林心球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20:48:26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林美珍自1997年8月起在洽屿村担任妇代会主任,2002年到2006年担任洽屿村妇代会主任兼出纳,2006年至2009年6月担任村主任,2009年6月至今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被评为2007年度福州市“平安家庭”示范户和2008-2009年度长乐市“五好文明家庭”称号,现将其主要事迹介绍如下:

林美珍拥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夫妻生育一双懂事的儿女。她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他们全家人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享受着最舒心的生活。

虽然她的家庭平凡而普通,但是全家人遵纪守法、勤奋向上、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邻里和睦。她大力引入科学技术创利增收,热心帮扶克难解忧,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林美珍为人热情善良,待人友善,乐于关心帮助他人。最难得的是,多年来她从未间断过、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邻居黄兰友一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