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宏、李万平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6-02-24 16:34:13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家和万事兴”是一句俗语,也是一个真理,1994年成立家庭,平静地走过21个春秋。我很好地体验着这句话。夫妻两人在各自的工作中小有成绩,孩子也品行优良,学业优秀。21年的婚姻生活,对于“兴”的理解,就像对“成功”的理解一样,也许各不相同。但我认为“兴”表示的是一家人均衡发展,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得到肯定,没有谁为谁牺牲了多少;一家人和睦健康,没有谁被谁拖累;一家人充满正能量,有着相近的价值观,可以一起面对道路上遇到的坎坷;一家人平平安安,想着对方就会心安……

回首走过来的21年,拿家里阿姨的一句话来总结:我在这家当保姆17年,没有见过你们夫妻俩吵过一回架。其实不可能21年生活中,会没有磕绊,没有分歧,只是我们多的是互相理解,宽容和信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