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吉生、余英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20:34:0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卓吉生、余英(原名余玉英)的家是慈善之家、温馨之家。该家庭在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家庭美德方面表现突出,还发动社会力量帮贫济困,从事志愿者服务,在群众中树起了一面温暖的爱心旗帜。

丈夫卓吉生是民天集团的一个中层干部,爱岗敬业,也是公司员工、亲朋好友爱戴的一个好人。他没有太多的光环,却有一颗朴实、善良、执着的心。支持妻子余英的慈善工作,默默无闻的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去年国庆节,卓吉生放弃节假日,陪同妻子余英、女儿卓倩深入到宁化、龙岩等山区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白血病患者等,为102岁老人捏背,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送上一份诚挚的慰问;应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栏目的邀请,护送脑瘫姑娘陈丽娜及其70多岁痴呆奶奶到北京,无论在路上还是在火车上,他都无微不至的照料着生活无法自理的一老一小,既要喂陈丽娜吃饭,又要不时的为痴呆的奶奶按摩穴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