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再赴南疆赠送第二批“美丽女性·幸福家庭”维汉双语丛书
www.fjsen.com 2016-02-24 10:15:47  王长路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在疆期间,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宋秀岩一行。张春贤说,全国妇联在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上,守信用、重行动、讲成效。尤其是围绕自治区党委的中心工作,围绕南疆妇女生产生活中的现实问题积极调整方向,编辑出版发放“美丽女性·幸福家庭”系列丛书、开展妇女培训工作等一系列措施办法,在提高新疆各族妇女生活质量、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次发放的后四本系列丛书在前期的经验基础上,包装更加精美,内容更加丰富,可读、可存、可用,也是全国妇联抓工作抓到底,讲落实重成效的具体体现。

宋秀岩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挥各级妇联组织的作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好第二批图书的发放工作,确保八本书在基层妇女群众中无缝隙、不间断地学好、用好,提高丛书的阅读率和受益率。引导各族妇女在去除极端化思想、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

在疆期间,宋秀岩还专门前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轻工业园区,看望慰问那里的柯尔克孜族妇女姐妹,并为她们送去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祝福和节日礼物。

自治区领导车俊、艾尔肯·吐尼亚孜、热孜万·艾拜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