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参加机关妇委会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6-02-22 10:29:54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开展好新一年机关妇女工作,1月19日下午,机关妇委会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法工委副主任、机关妇委会主任徐华介绍了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基本情况、本届机关妇委会工作情况和新一年工作安排。各位妇委会成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妇女干部培养和选任、丰富妇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切实为妇女干部职工排忧解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刘群英副主任肯定了机关妇女干部职工为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增强能力,敢啃硬骨头,对待工作要件件“拿得起”;三要摆正心态,提高认识,对待个人进退得失要“放得下”;四要克服困难,统筹兼顾,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五要内提素质,外塑形象,展现人大机关妇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妇委会工作,刘群英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创造有利条件,支持妇女干部到基层挂职,切实关心和帮助妇女干部成长;要认真组织好“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增强妇女干部的维权意识,在机关上下形成关心关爱妇女干部职工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改进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妇女干部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更加积极主动参加省妇联、省直妇工委组织的各项创先争优评比和文体活动,增强人大妇女干部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