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女科技工作者论坛暨理事(扩大)会议在榕举行
www.fjsen.com 2015-12-29 08:49: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在理事(扩大)会上。李惠钦会长转达了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许平秘书长对大会成功举办的四点意见,并代表省女科协做了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协会的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计划。她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城市工作等重要会议精神,联系社团组织工作实际,因势而行,顺势而谋,跟上时代步伐,发挥好组织平台的优势及作用,把明年的工作计划出色的落到实处;各分会要根据省女科协的工作计划,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好明年工作计划并加以落实;每位理事、会员要关心形势的发展,立足本职,支持配合协会、分会开展工作,把自己绵薄之力添加入正能量,为实现“十三五”规划,为完成明年任务做出贡献。

会上,省女科协黄威副秘书长通报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增补了4名理事、常务理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