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赴广东学习考察家庭文明建设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29 09:10:3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广东省在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9月22日至25日,受省政协社法委委托,省政协常委、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带领妇联界别委员前往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专题学习考察家庭文明建设工作。

在粤期间,妇联界别委员们一行分别与广东省政协、广东省妇联,深圳市政协、深圳市妇联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北京街道都府社区、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福田区景田街道及深圳市妇儿大厦妇女社会组织服务基地,与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妇女儿童俱乐部、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妇女发展研究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巾帼志愿者交流互动。

妇联界别委员们纷纷表示,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此行以家庭文明建设作为学习考察的专题内容,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要求,也是顺应广大家庭建设和谐幸福家庭的需求,更是政协委员特别是妇联界别委员关注妇女、关注家庭、代表广大妇女参政议政的责任所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