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女性”专题网页落户人民网福建频道,今上线
www.fjsen.com 2015-08-31 16:23:3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由福建省妇联和人民网福建频道共同打造的“福建女性”专题网页正式上线了,成为省妇联开展网上工作的新平台。

“福建女性”是首家省级妇联在人民网开设的女性专题网页,以讲好妇女故事、发出妇联声音、倡导女性精神和传播家庭美德为己任,探索搭建妇女姐妹、广大网友与妇联组织交流的网络通道,不断提高妇联开展网上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福建女性”专题网页设有每日关注、女性观察、女性调查、女性专题、女性故事、女性悦读、热点活动、视频、公益品牌、维权中心、我爱我家、图说等十二个栏目。

“福建女性”专题网页的网址是 :  http://fj.people.com.cn/GB/372371/index.html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