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浦城县委书记黄书荣到县妇联视察工作
www.fjsen.com 2015-08-28 15:08:4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上午,浦城县委书记黄书荣到县妇联视察工作,和县妇联全体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县妇联工作人员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充分肯定县妇联今年以来,在关爱妇女儿童、家庭和谐建设、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融入“电子商务”等方面做出努力和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始终把握好群团组织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主线,依据妇联工作章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积极主动投入到不同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中来,投入到美丽浦城建设中来,并发挥群团优势,主动配合做好综治维稳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二要发挥妇联优势,促进妇女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开展好“双学双比”“巾帼建功”等品牌活动的同时,认真谋划创新,引导妇女主动创业就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发挥农村妇女在发展现代农业的作用,培养发挥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的引领带动作用。三要发挥巾帼志愿者服务作用,有效开展弱势群体关爱活动。要继续做好“春蕾计划”公益品牌活动,要发挥妇联联动优势,联合、发动有关部门、爱心企业和个人及巾帼志愿者,不但从物质方面尽可能给予扶持,还要在精神方面给予足够的关爱,多做暖人心的事情,让弱势群体,尤其是“三留守”人员感受到党的关爱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