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5福建家政达人电视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www.fjsen.com 2015-05-28 09:20:3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参赛选手现场演示为五个月大婴儿泡奶粉

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陆菁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来自全省的家政达人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资深家政达人与我们分享那些年工作的酸甜苦辣

福建妇联新闻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下午,以“家服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5福建家政达人电视大赛”总决赛在福州举办。福建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在决赛现场,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0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福州第二代表队夺得优秀团体金奖,泉州队、厦门队获优秀团体银奖,宁德队、漳州队,龙岩队获得优秀团体铜奖。苏云、徐美兰、陈晶、吴晓琼、林艺玲、曹春连、沈晓玲、郑秋妹、程锦、汤露露等荣获明星家政员称号,吕海燕、胡艳红、马晓洁、吴立群、张晓燕等27位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家政员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