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
www.fjsen.com 2015-05-28 16:35: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上午,龙岩市妇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报告会精神,研究部署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梁建勇书记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报告会的主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三严三实”活动。要把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任务,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查摆突出问题。通过借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聚焦作风建设,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扎实做好党性分析,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敬业奉献、敢于担当、素质过硬的妇联干部队伍。三要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促进。要以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通过“四结合”,即把“三严三实”活动与从严治党、履行党建责任主体相结合;与“四下基层”工作相结合;与省妇联“建设新福建、巾帼有担当”活动相结合;与市妇联2015年工作重点相结合,确实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