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妇联
www.fjsen.com 2015-05-07 14:41:39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团委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五四”运动96周年。为团结和凝聚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大显身手,为努力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青春力量,省妇联团委举办第59期学习思维论坛,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率机关和直属单位约20名青年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新馆)参观学习。

5月4日上午,青年团员们认真品读了《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档案图片展》《潮涌海西——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和《似水流年——外国摄影家眼中的闽江和福州》三个展厅一千多幅珍贵的档案和图片,真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攻坚克难、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英勇气概,体会他们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对责任使命的担当,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福建从艰难困苦到繁荣昌盛的艰辛历程。大家表示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成就弥足珍贵,身为新时期青年、新时期福建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感到肩上担着历史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立志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儿童事业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