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漳州:全民阅读融入“最美”
www.fjsen.com 2015-05-06 14:59:4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吴军华/刘伟玲 发自漳州 福建省漳州市各级妇联组织近日结合全民阅读以及寻找“最美家庭”,组织开展了“美德,让家庭更幸福”系列读书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在阅读中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

在芗城区孔子文庙、社区等地,巾帼志愿队伍组织了公益国学班开展读书活动;长泰县妇联举办“悦读·分享·求知”构建书香家庭读书沙龙活动;云霄县妇联在各社区“妇女之家”全日开放爱心书屋和妇女之家图书角,开展“我与父母同读一本书”等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弘扬传统家庭美德。

此外,全市各级妇联以“妇女之家”为阵地,把“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节俭养德”等融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过程,在广大家庭中开展征集好家风好家训格言及故事、家庭节俭养德视频及图片等家庭作品,向妇联组织、“妇女之家”等场所派发光盘,进一步推进活动常态化、深层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