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妇女代表团访问津巴布韦
www.fjsen.com 2015-04-29 10:19:2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消息 应津巴布韦总统夫人、津民盟妇女联盟总书记格蕾丝·穆加贝邀请,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崔郁率中国妇女代表团一行5人于2015年4月23日至26日对津巴布韦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津民盟行政书记、地方政府部长乔姆波会见代表团,高度评价两国、两党友好关系,赞赏中国妇女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两国妇女组织进一步加强交往,为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做出贡献。崔郁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津关系和两国妇女交流。全国妇联愿与津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提升两国在妇女事业领域的合作水平。代表团与津民盟妇女联盟9位书记进行了工作会谈,就两国妇女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代表团考察了民盟妇女工作,参观了津总统夫人和妇盟资助的阿妈·穆加贝儿童之家、哈特扎尔孤儿院等基层妇女儿童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