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新疆呼图壁县妇联来岩考察交流
www.fjsen.com 2015-04-28 09:28:0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新疆呼图壁县妇联考察团一行4人来龙岩市考察交流妇女儿童工作。考察团在市妇联邱玉燕主席陪同下,参观交流了龙岩市儿童保育院、新罗区北门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上杭县五龙村“儿童友好家园”和永定区土楼“客家家庭美德馆”的做法和经验;并与龙岩市女企业家商会进行座谈,双方就如何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和自身创办企业经营开展妇女工作和商贸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为实现日后两地旅游文化交流、经济贸易往来提供了全面帮助。

两地妇联将开展“闽昌姐妹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三牵手”共创共建行动计划(即与贫困妇女儿童牵手、与当地妇女组织牵手、与创业女性和女企业家牵手)来关注贫困妇女,关注妇女民生,加大两地的交流交往,实现两地妇女儿童事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