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赴建宁、泰宁 开展扶贫和调研工作
www.fjsen.com 2015-04-28 09:17: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至23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带领省政协委员、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副会长、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谢燕川和省妇联执委、省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副会长、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三盛集团总经理程璇等一行8人赴建宁县、泰宁县,开展对口帮扶和工作调研。

23日上午,在建宁县召开了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省女企业家联谊会扶贫捐资座谈会。吴洪芹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加快推进科学扶贫、精准扶贫。建宁县是苏区、是老区,是省委确定的23个省级重点扶贫开发县之一,也是省委确定的省妇联挂钩帮扶县。近年来,省妇联以支持建宁的发展为己任,调动各方资源,开展多种方式的帮扶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各方支持下,建宁县城乡面貌和人民群众生活发生了重大变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