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到龙海调研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
www.fjsen.com 2015-04-20 16:46: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原副书记赵凯带领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在省、漳州市人大、妇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森荣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近年来龙海市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基本情况;公安、民政、司法、农业、教育法院、检察院、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也就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主任郑明福代表市人大表示要以这次专题调研为契机,将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列入本届常委会法律监督议题,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赵凯对龙海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海市委、人大、政府对贯彻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高度重视,广大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和婚姻家庭等方面享有的权利得到了有效保护,特别是妇女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等方面的权益依法得到保障,婚姻家庭、财产及人身权益得到了较好的维护,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得到有效执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