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到龙海调研妇女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
www.fjsen.com 2015-04-20 16:46:4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调研组一行还在龙海市人大主任郑明福、市妇联主席曾艺彬等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九湖镇林下村,与村民代表、妇女代表、基层农业、民政和妇联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会上林下村党支部书记郭宜良畅谈了该村在维护妇女权益方面所做的努力,尤其是村委会在保护农村妇女特别是出嫁、离异、丧偶和再婚农村妇女土地权益的做法。村妇代会主任郭瑞虾介绍了林下村以“妇女之家”为依托,创造性地开展妇女维权三制,培育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的成功经验。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对进一步维护妇女权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林下村高度重视妇女权益保障工作表示满意。对林下村在妇女创业保障、反家庭暴力、妇女土地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成绩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