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举行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www.fjsen.com 2015-03-31 11:25:2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24日,福清市妇联举办“倡扬好家风好家训 助推法治福清建设”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福清市领导叶友琛、严萍以及各镇(街)妇联、社区妇代会负责人、最美家庭代表约150人参加了分享会。

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友琛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去年福清市各级妇联组织在“家庭建设”方面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广大妇女要发挥优势,弘扬新风,彰显巾帼之美;各级妇联组织要创新工作,鼓励和团结广大妇女为家庭建设作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不断推动家庭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福清市妇联作了关于2014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情况汇报,并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争做最美家庭 建设幸福福清”的倡议。

分享会上,全国级“最美家庭”王锦萍分享了题为《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庭故事,省级“最美家庭”薛建波分享了《生命因爱而精彩》的家庭故事,福州级“最美家庭”林义霞分享了《平凡之中见美德》的家庭故事。最后由“爱心妈妈”代表方丽分享了《用母爱为孩子撑起一片蓝天》的故事。平凡家庭中的不平凡故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福清市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挖掘和宣传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引导教育更多的妇女群众,传承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努力使“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转化为每个家庭的内在追求,转化为全社会人人践行的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自觉行动。(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