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沙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
www.fjsen.com 2015-03-31 15:20: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沙县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妇联李芙琴所作的2014年县妇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面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15年要以“共筑中国梦·巾帼有担当”为主题,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相统一,深入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巾帼成才行动”团结带领全县妇女在加快沙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贡献力量。

会上,赵振华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2014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巾帼建功、巾帼文明、巾帼维权、巾帼关爱行动,扎实推进强基固本工程,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赵振华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要求,主动作为,切实找准妇联工作服务大局的切人点和着力点,引领女性在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以“巾帼建功”、“巾帼成才”行动等为载体,团结带领妇女进一步找准新常态下服务经济转型升级的切入点,打造“巾帼建功”、“巾帼成才”行动升级版;积极投身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发挥好妇联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要不断拓展深化妇联系统“六五”普法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增强法治观念,争做法治沙县建设的积极实践者和推动者;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夯实基础、建好队伍,努力把各级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参与社会管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形象,不断开创我县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文明美丽幸福沙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