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揭晓《歌手3》总决赛帮帮唱组合各自看点
www.fjsen.com 2015-03-30 11:34:22 来源:新华娱乐    我来说两句

随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总决赛临近,七位歌手对应的帮帮唱名单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近日,网上终于曝光了所有帮帮唱歌手,其阵容强大令人咋舌,而且他们与各自帮唱歌手形成的组合更是超出常人想象。不可否认,与常规赛的单枪匹马相比,立白皂液《我是歌手》总决赛上两位歌手搭档演出显然更加新颖和具有变数,如同两股类型不同的能量相互碰撞,难以料到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韩红、陈奕迅——锋润合一

陈奕迅帮唱韩红形成的“豪华组合”令人惊讶,虽然韩红和陈奕迅都属歌坛一线大咖,但两人歌唱风格则截然相反。韩红声音华丽,锋芒毕露,陈奕迅则主打中低音区域的情感渲染,两人的组合就如同锋利的长枪架在坚硬的圆盾上,可谓是无懈可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